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多架加油机遭台风损坏 曾伴飞B52轰炸机赴南海

美军多架加油机遭台风损坏 曾伴飞B52轰炸机赴南海
2018年07月08日 09: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7月7日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周五证实,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KC-135R加油机在台风“玛利亚”席卷关岛时受损,美太平洋空军发言人梅根-谢弗(Megan Schafer)表示,少量的飞机在台风期间受损,但她以操作敏感性为由拒绝透露有多少架KC-135受损,也拒绝透露受损的程度。

  美空军透露,目前美军正在维修这些受损飞机,其零部件依然可用,预计受到损坏的加油机将在不久之后重新投入使用,美军称,虽然不会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是现有的飞机依然可以确保任务需求得到满足。

  据报道,8号台风“玛利亚”于本周三和周四席卷了关岛,在周五升级为“超强台风”,造成了巨大的人员财产损失。据此前报道,目前关岛一共部署有6架KC-135R加油机,这也是美B-52H轰炸机此前在中国周边如南海、东海执行任务时必会同时出动了一款重要辅助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