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俄罗斯举行独立日阅兵式 解放军仪仗队应邀参加

白俄罗斯举行独立日阅兵式 解放军仪仗队应邀参加
2018年07月04日 10: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据新华社明斯克7月3日电 (记者魏忠杰、程锋)白俄罗斯3日上午在首都明斯克举行盛大的独立日阅兵式。应白俄罗斯国防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首次参加该阅兵式。

  首次参加白俄罗斯独立日阅兵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由66人组成。阅兵式开始后,解放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了检阅。仪仗队大队长韩捷表示,为了适应白俄罗斯对阅兵方队行进速度的要求,仪仗队进行了大量的强化练习。

  当天的阅兵式共有3200多名军人参加,阅兵式上还展示了260多件各类武器装备,包括白俄罗斯最新装备本国部队的装甲车和防空导弹系统等,而空军梯队也展示了各类军用直升机、歼击机和军用运输机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