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秀柱:两岸必须要统一 台湾拒统就是死路一条

洪秀柱:两岸必须要统一 台湾拒统就是死路一条
2018年07月02日 07: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洪秀柱:两岸必须要统一,台湾拒统就是死路一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6月30日称,两岸必须要统一,而非拒绝统一,否则台湾就是死路一条。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日报道,反军改团体“八百壮士”6月30日宣布转型为“中华民国八百壮士捍卫中华协会”,洪秀柱受邀致辞。她说,“八百壮士”抗争历经500天,受尽各种屈辱与折磨,即使大声嘶吼,盼与“最谦卑”的当局沟通,但蔡英文仍是用层层拒马和铁丝网隔开双方交流,完全看不出诚意在哪里。而面对这样的政府,只能用选票制裁。洪秀柱勉励“八百壮士”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自信,就像她对台湾的未来及两岸政策始终坚持“两岸同属一中”,未来的目标就是统一,这样台湾才不怕被糟蹋和侮辱,“这是不可违背的基础,否则台湾就是死路一条”。(于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