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 香港青年向五星红旗敬礼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 香港青年向五星红旗敬礼
2018年07月01日 13:0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香港文汇网6月30日报道,解放军驻港部队30日起一连3日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参观。新围军营30日下午举行了升旗仪式,在国旗升起时,一位身着迷彩服的港青肃立并向国旗敬礼。

  本文图自 香港文汇网

  升旗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向国旗致敬的郑同学。郑同学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向往解放军,每年军营开放日他都会参加,“去年去了昂船洲,还参观了辽宁号。”他表示自己已经报名7月开幕的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一圆自己的军营梦。

  据了解,新围军营30日下午2:00至6:00开放予市民参观。开放日除了丰富的表演活动,市民还能前往连队,近距离体验解放军官兵的日常生活。

  不少市民亦体验了激光模拟对抗射击,在解放军官兵的指导讲解下,香港市民利用激光仿真对抗系统进行射击练习,令不少“军迷”大呼过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