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国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07月01日 1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和平方舟6月30日电 (江山 史奎吉)6月30日,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该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浩瀚的太平洋,波澜壮阔,和平方舟正向此次任务的第一站巴布亚新几内亚航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任务指挥员领誓下,全体党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海上医院中医陈明霞第四次随船执行和谐使命任务。“中医是中国的国粹。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一如既往用真诚爱心、精湛医术和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中国元素、传播中国文化、担当中国责任,当好传递友谊的和平使者。”(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