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中国军机出口再获订单 孟加拉空军追加订购K8

外媒:中国军机出口再获订单 孟加拉空军追加订购K8
2018年06月22日 15:0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据孟加拉“达卡论坛”网站6月21日报道,孟加拉空军和中航技公司20日在该国首都达卡签署了引进K-8W型教练机的协议,具体订购数量及其他信息并未公布。孟加拉空军司令和中方代表出息了签约仪式。

  据悉,这并非孟加拉首次引进中国K-8W教练机,2014年该国曾引进了9架K-8W教练机,经过多年使用后又决定追加订购,此前有消息称,孟加拉空军第二批将引进23架K-8W教练机,但并未得到中孟两国证实。

  据报道,K-8教练机是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初级教练机,该飞机于1987年开始研制,1994年正式服役,是一款采用涡扇发动机的亚音速喷气式教练机,除了装备中巴两国空军外,还广泛出口到世界各国,包括孟加拉、玻利维亚、埃及和委内瑞拉等十多个国家,还对外转让了生产技术,堪称是中国军机出口的一张“名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