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出动宙斯盾舰与P8反潜机 在中国周边海域军演

美军出动宙斯盾舰与P8反潜机 在中国周边海域军演
2018年06月15日 11:2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14日,泰国芭堤雅,美泰两国海军进行第24届CARAT海上战备与训练演习。一方面提高泰国人的训练和战备水平,同时也是加强美泰两国海军的交流、海上协同行动能力。美军驱逐舰DDG 89, USS Mustin,远征快速运输船T-EPF 6、潜水打捞船T-ARS 52、P-8A海上巡逻机参加。还有美军陆战队的丛林训练和火力训练,海军第5机动工兵营。CARAT演习是美军与14个亚太国家每年都举行的双边演习,历时20多年,中国的传统小伙伴几乎被一网打尽。

  6月10日,地中海,“杜鲁门”航母打击群返回东地中海,恢复飞行任务,支持“内在决心”OIR打击ISIL的空袭行动。杜鲁门是4月18日进入第六舰队辖区,当时正是美军空袭叙利亚化武目标,俄罗斯不敢吭气的时期。

  6月12日,日本IWAKUNI岩国的陆战队基地MCAS,美军和日本承包商,从巴拿马籍油船Sunny Queen上卸载100万加仑航空燃料。为了加强亚太部署和活动,又不影响原有补给船队部署,美军加大了租用民用油轮、集装箱船运送军用物资的力度。

  6月7日,关岛Polaris Point,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SSN754, USS Topeka装填MK 48鱼雷。

  6月11日,华盛顿州Bangor潜艇基地,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SSNGN 726, USS Ohio的官兵们,在三叉戟训练中心的模拟器上,学习开潜艇,因为潜艇本身在中修。不少女司机啊!

  6月12日,泰国,美军驱逐舰DDG 89, USS Mustin水兵在维护船体通孔,旁边摆着手机,這地方没信号吧?估计是连着船内wifi在听歌?

  医院船“仁慈”在横须贺,是“太平洋伙伴”计划的短暂停留;

  “里根”航母打击群在关岛,跟印度、日本举行”马拉巴尔2018演习”,这两天舰上的主要任务是“消防损管”训练考核。

  “黄蜂”两栖戒备群在冲绳休整,准备下一轮巡航;

  “硫磺岛”两栖戒备群进入波斯湾,准备声援空袭ISIL行动?

  “杜鲁门”航母打击群折返东地中海,空袭ISIL

  本土“柯尔萨基”在著名的Earle海军弹药库装弹,“埃塞克斯”和航母“布什”都在训练,准备海外部署。

  目前美国海军现役283艘战舰,部署在航中45艘,其他在航18艘。

  第七舰队辖区部署47艘,第六舰队24艘,第5舰队15艘……(作者署名:  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美军泰国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