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警连续7天在南海进行实兵对抗及巡航演练(图)

中国海警连续7天在南海进行实兵对抗及巡航演练(图)
2018年06月13日 15:48 人民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人民网  

  摘要:据了解,本次巡航结合伏季休鱼、综合执法、扫黑除恶行动、海上训练等相关活动进行,巡航范围覆盖三千多公里陆岸线。

  连日来,广东海警开展了为期7天的“南海-2018”实兵对抗演练暨编队巡航训练,全面检验海警部队实战化训练效果和提升海警部队遂行海上维权执法能力。

  在此次演练中,指挥所根据辖区各港口情况,组织舰艇编队开展了进港叠标识别、海图作业、辖区航道航法、助航标志、图上推演,港岸操演等科目训练,旨在提高舰艇指挥员在复杂及陌生海域情况下的舰艇操纵水平及应对能力。

  据了解,本次巡航结合伏季休鱼、综合执法、扫黑除恶行动、海上训练等相关活动进行,巡航范围覆盖三千多公里陆岸线,自以上相关活动开展以来,广东海警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派遣多艘舰艇对辖区,特别是案件高发海区进行定期及随机巡逻,查获各类案件多宗,并深入辖区海域对“海上110”加大宣传,处理多起海上求助警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