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95步枪精度虽高 但被曝雨天射击时会有麻烦(图)

我军95步枪精度虽高 但被曝雨天射击时会有麻烦(图)
2018年06月11日 12:3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5-1自动步枪是我国自行研发生产的,列装后就成为解放军主要的单兵作战武器。外形上看其为无托设计,它可以在400米范围内进行点面杀伤,具有紧凑轻巧、可靠性好,精度高和便于操作等特点。

  不过这个世界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在武器装备上也一样,95-1自动步枪也不例外。

  解放军战士介绍在雨天射击时,95-1自动步枪一设计会给士兵们射击时添加一点小麻烦。

  95-1自动步枪瞄准觇孔在设计上比牙签的尺寸还要小,这在平时可以提高射击精度高。

  95-1自动步枪的瞄准觇孔的另一个特点是便于解放军战士快速瞄准,并准确的击中目标。

  但就向前面说的一样,任何武器的设计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在雨天95-1的瞄准觇孔就容易进水珠。

  这个时候就需要解放军战士用嘴将瞄准觇孔上的水珠吹掉才能继续进行瞄准射击。(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