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历史性一刻:辽宁舰与国产航母首同框(图)

中国海军历史性一刻:辽宁舰与国产航母首同框(图)
2018年05月27日 13:4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历史性一刻!今天全国最幸福的是大连人民!

  据来自大连造船厂现场证实,27日上午,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回到了大连造船厂码头,而在船厂迎接它的则是刚刚结束海试,停在船坞中的首艘国产航母“皮皮虾”。中国的双航母就以这种方式胜利会师,完成了历史性的“同框”。

  据之前报道,我国第首艘国产航母于18日完成首次海上试验任务,当日中午返抵大连造船厂码头。这次试验从5月13日开始,前后历时五天,多项设备得到进一步测试,达到预期目的。

  而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则于近日出海展开日常训练,突破了舰载机夜间起降技术,完成了中国航母编队训练大纲的全部科目。

  在先后完成既定的训练任务后,中国的两艘航母以“同框合影”的历史性瞬间表示“庆祝”,这着实也让广大军迷感到振奋。

  羡慕大连人民一次“喜提”两艘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