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五代机谁强?美称歼20适合远程攻击苏57专杀F22

中俄五代机谁强?美称歼20适合远程攻击苏57专杀F22
2018年05月27日 08: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歼20和苏57谁是更强五代机?专家点出各自优势

  [环球网军事5月26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文章作者戴伍·马宗达(DAVE MAJUMDAR)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苏-57的机动性优异,而与之级别相似的中国歼-20则以隐身性能为亮点。

  美刊指出,机动性上苏-57赢过歼-20,即使后者将配备初阶的AL-41F1发动机。假使一架苏-57配备强大的新型发动机“30产品”,性能堪比洛克希德·马丁F-22“猛禽”战斗机。

  美刊还称,如果中国歼-20装备更强大的发动机,机动性将逼近苏-57。最后《国家利益》总结说,俄罗斯与中国的第五代战斗机从一开始就各具优势。歼-20适合用作远程攻击战斗机,对太平洋的美军基地和军事设施构成威胁。

  从各方面看,除自卫的情况,中国并不计划用歼-20与美国F-22或F-35空战。美刊称:“与之相反,俄罗斯苏-57是一台能取得空中优势的战斗机,制造目的就是猎捕美国战斗机,比如F-22和F-3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