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B52今日飞抵南海演练 或为回应中国轰6K上岛礁

美军B52今日飞抵南海演练 或为回应中国轰6K上岛礁
2018年05月22日 15: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22日报道,据专门跟踪全球飞机动向的“Aircraft Spot”发布消息,日前美国空军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直飞南海执行“训练任务”,据悉还有两架KC-135R加油机伴随飞行,为其提供空中加油服务。

  在此之前的4月22日,“Aircraft Spot”率先发布消息称,两架B-52H轰炸机从关岛飞往南海执行任务,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时隔一个月之后,美军再次派出B-52H轰炸机前往南海空域,再次引发关注。

  据报道,5月18日,中国空军公开了轰-6K战略轰炸机日前在南海岛礁机场降落的消息,并发布了相关照片和视频,然而就在轰-6K部署南海岛礁后不久,美军轰炸机又再次飞向南海空域。

  此前,针对美国轰炸机抵近飞行的消息,中国国防部明确表态,有关情况均在中国军队的掌握中,解放军将坚定不移捍卫国家主权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