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回应轰6K降岛礁:步枪都是中国给的怎么开战

杜特尔特回应轰6K降岛礁:步枪都是中国给的怎么开战
2018年05月22日 11:4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参考消息

  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报道称,中国军队在南中国海的一个机场降落远程轰炸机之后,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重申,他不会刺激中国开战。

  中国在南中国海的军事活动日益增加,杜特尔特却明显无所作为。面对批评意见,他质疑,如果该地区爆发战争,他的国家最终将走向何方。

  他说:“如果发生战争,我们有什么武装?我们会采取互殴的手段吗?我都没法给自己买一支步枪。那是援助给我的。所以,我们怎么跟中国人对抗呢?”

  杜特尔特说,如果战争爆发,不能保证美国会继续支持这个东南亚国家。

  他说,更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与中国达成一项在这片有争议海域联合勘探的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