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禁止在军事基地销售中国华为和中兴手机

外媒:美军禁止在军事基地销售中国华为和中兴手机
2018年05月03日 11: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日报道称,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五角大楼禁止在美国军事基地销售中国华为和中兴公司的智能手机。

  五角大楼发言人伊斯特伯恩表示:“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可能对国防部工作人员、数据和活动带来不可接受的风险。”他补充称,“在此背景下,继续在国防部军事商店中向防务人员出售这些产品是不明智的”。

  据称,禁止销售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命令于4月27日下达。禁令还涉及移动网络调制解调器和其他移动通信产品。然而,该报称,国防部工作人员仍然可以使用中国公司设备,包括在工作中。

  媒体此前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国家安全局不建议该国居民购买和使用华为和中兴手机,因为中国制造商对美国顾客的安全构成威胁。

  报道称,网络安全是华盛顿和北京关系中最尖锐的问题。美国一贯指责中国实施黑客攻击。中国则始终否认这些指责,称其毫无依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