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舰绕行南海后与日本海自演习 宣称闯南海恶心人

英军舰绕行南海后与日本海自演习 宣称闯南海恶心人
2018年04月29日 11: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军事综合报道]据日本海上自卫队官方社交媒体4月29日发布的消息,在4月27-28日期间,日本海上自卫队DD114号驱逐舰和AOE423号补给舰在太平洋上和英国海军F81萨瑟兰号护卫舰举行了联合演习。

  英国海军F81萨瑟兰号可是“大有来头”,英国国防部长威廉姆森2月13日时表示,英国战舰3月将从澳大利亚启航,经由南海回返英国,以捍卫其所谓“自由航行”的权利。萨瑟兰号护卫舰先到澳大利亚,随后又到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后到了关岛,现在又到了日本,绕着南海外围的大圈子跑了一圈。

  虽然还没有到返航,因此目前还不确定这艘小小的护卫舰是否真的会去南海。不过很明显,一艘小小的护卫舰巡航南海不会对南海的局势有任何的改变,只能让英国在中国人眼中的地位再降一档。曾经堂堂的日不落帝国,现在只能用一艘护卫舰来“恶心”中国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