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两军关系是否越来越密切 我国防部:没错

中俄两军关系是否越来越密切 我国防部:没错
2018年04月26日 19:05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您刚才说今年中国和俄罗斯要举办海上联合演习,中国还要参加国际军事比赛,这是否意味着中国和俄罗斯两军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吴谦:简单地回答就是两个字:没错。近年来,中俄两军关系始终保持积极发展的势头,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深化,为促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中俄两军将在战略磋商、联合演练、军事比赛、军事教育等各领域举行多项重要活动。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共同努力,推动中俄两军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中国俄军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