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防部发强硬警告: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

我国防部发强硬警告: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
2018年04月26日 15:36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防部: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4月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台军本月在东部外海举行海空演习,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登舰检阅。另外,台方还宣布将会举行汉光演习。有分析认为,这是台湾当局有意在对抗大陆。请问有何评论?

  吴谦:我们愿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必须指出,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搞武力对抗没有出路。(国防部网)

中国国防部台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