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评辽宁舰编队在台湾附近军演:不排除武统可能

法媒评辽宁舰编队在台湾附近军演:不排除武统可能
2018年04月25日 14: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摘要:报道称,辽宁舰是不断壮大的中国海军的骄傲。北京下决心要成为全球一支重要的海军力量,尤其在太平洋。

  资料图:辽宁舰在某海域机动航行(图源:新华社)

  法媒援引中国媒体报道称,一支中国海军舰队在东海举行“实兵对抗训练”。这是北京不断壮大的海军最新一次展示武力。

  法新社4月23日援引新华社报道称,舰队在中国航母辽宁舰的率领下与模拟敌军进行了“对空、对潜作战等课目训练”。在22日的训练,中辽宁舰出动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同时担负编队外围警戒任务的属舰也发射防空导弹。

  报道称,近几周辽宁舰高调出行,与包括驱逐舰在内的一组支援舰一道进行了一系列展示实力的训练。辽宁舰航母编队上周在台湾附近举行了演习,北京没有排除使用武力统一台湾的可能性。

  报道认为,辽宁舰是不断壮大的中国海军的骄傲。北京下决心要成为全球一支重要的海军力量,尤其在太平洋。中国誓言要在今后几年建造更多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