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辽宁舰编队在东海庆祝海军成立69周年 官兵甲板列队

我辽宁舰编队在东海庆祝海军成立69周年 官兵甲板列队
2018年04月23日 19:09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是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航行在东海海域的航母编队辽宁舰举行“牢记领袖嘱托、建功一流海军”主题活动。600余名参训官兵在飞行甲板整齐列队,重温习主席在南海阅兵时的重要讲话。

  “坚决听党指挥,忠诚维护核心;牢记领袖重托,争当强军先锋;勇于创新超越,苦练打赢本领;矢志航母事业,建功一流海军!”

  海军辽宁舰航空部门 中队长 袁洪武:在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之际,我们在此举行了隆重聚会,重温了习主席海上阅兵讲话,面向海军军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我们一定会牢记主席重托,矢志强军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航母航空保障能力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海军辽宁舰战士 任文涛:作为海军的一名战士,我一定立足本职、扎根岗位,在自己的战位上苦练杀敌本领,为建设一支世界一流海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我们的海军越来越壮大,驰骋万里海疆。

  (央视记者 胡善敏 陈汶财 袁卫林 张凯 任泽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