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针对大陆台海军演 台湾方面的“反击”竟是这个

针对大陆台海军演 台湾方面的“反击”竟是这个
2018年04月18日 17: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头条 | 针对军演,台湾方面的“反击”竟是这个!

  据商务部消息,4月16日,台湾调查机关发布公告,决定对自中国大陆进口的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镀锌、锌合金扁轧钢品、碳钢钢板、不锈钢冷轧钢品等五类钢铁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同时,对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上述案件调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有关该案详情可联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电话:010-65131936,传真:010-65133847。

台湾解放军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