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台海军演距金门仅60公里 金门突然停电

解放军台海军演距金门仅60公里 金门突然停电
2018年04月18日 14:5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4月18日消息,解放军在今天上午8点起在金门东北方的泉州湾实施实弹射击演习,由于距离金门只有60多公里,引起台湾民众高度的关注,但距离最近、只有一海之隔的金门却是“无感”,金门民众都说,以前的军演比较紧张,近年来早就习以为常了。

  今天台军方则维持正常作息,部分官兵仍维持正常放假,没有停休。“金防部”表示,今天防区部队维持正常运作,并执行常态性的战训本务及监侦工作。

  而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就在台湾各界关注解放军军演的消息时,金门今天上午11点39分忽然停电,引起不少民众议论纷纷,有人还开玩笑说,难道是解放军演习打过来了,好在只停了5分钟就来电了,影响约2114户。

  台军18日中午表示,台湾某新闻台播出“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今天进入衡山指挥所”,台军澄清该报道并非事实,台防务部门维持正常运作,负责人严德发目前为止并未进入“衡山指挥所”。

解放军金门衡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