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关注中国歼10C战斗值班 可精确打击陆海目标

印媒关注中国歼10C战斗值班 可精确打击陆海目标
2018年04月18日 18:1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时报》网站4月16日报道称,中国军方称,该国自主研发的新式多用途战斗机歼-10C已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该战机可对陆上及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人民解放军空军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款第三代超音速战斗机配有先进的航电系统和多型先进机载武器,能对中近距陆上及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中国最新式歼-20隐形战斗机已于2月列装空军作战部队,该机是中国第四代中远程战斗机。

  在去年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时,歼-10C在内蒙古朱日和军事训练基地首次亮相。

  声明称,该战斗机不仅会进一步完善空军攻防作战体系,还会进一步提升空军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图为中国空军歼-10C战斗机

  人民解放军空军一名发言人称,该国空军将全力推进练兵备战,不断锤炼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空中战略投送能力。

  台湾媒体此前报道,歼-10C相比歼-10B机体线条更为流畅,这种设计的目的是减少阻力。

  据报道,歼-10C战机的机身会吸纳雷达波并弱化自身信号,这样一来雷达波就不会反射,由此使战机具备隐形能力。声明称,这是一种全新的隐形能力。

  在新战机入列消息传出的同时,中国海军上周在南中国海举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军演和阅兵。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说,过去五年海军获得大量具备先进战力的新式武器装备,新武器装备的特点是信息能力更强,联合作战系统更优化,由此可更好地执行复杂的联合作战行动。

空军战机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