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拒批春节加班机遭批:难道让200万台商游回去

蔡英文拒批春节加班机遭批:难道让200万台商游回去
2018年01月19日 18:2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1月19日报道,昨日(18日),台湾“民航局”证实,“暂不予核准”两岸春节加班航班申请。到目前为止,有两家民航公司共计申请的176架次春节加班航班仍未审核通过,预计有5万名乘客会受到影响。

  此举让台商怒轰蔡当局,没一件事是做对的。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认为,蔡英文断加班机只是欺负台商出气、难道要台商别回来团圆?隔着短短海峡的两岸,却在2018年要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3之民进党不让我回台”。

  洪孟楷怒批“蔡英文,因为你阻止台商家人团圆,等到除夕那天年夜饭,您吃的下吗?”。

  洪孟楷表示,M503航线启用,民进党事先不知消息、事后不知所措,而现在传出“措施”是不准航空公司申请春节加班机。这举动只让广大春节想回台过年的台商更加一票难求、有家回不得,蔡英文难道只会欺负台商出气吗?

  洪孟楷称,农历过年是团圆时刻,限制加班机,不就摆明要对岸200万台商自己想办法,洪孟楷质疑“是要他们游泳回台?还是渡轮?”

蔡英文台商台湾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