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机再出岛链日方未完全拍到 罕见使用推定字眼

中国战机再出岛链日方未完全拍到 罕见使用推定字眼
2017年12月12日 09:10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2月11日发布的公告称,中国空军2架轰-6K轰炸机、1架运-8电子战机、1架图-154侦察机从东海向东南方向前出太平洋,穿越宫古海峡国际空域后向西南方向转向向巴士海峡方向飞行。

  此次统幕监的公告中还提到,推测有2架战斗机护航,但并未拍摄到战斗机的图像,在路线示意图中展示战斗机的飞行路线为先随轰-6K、运-8、图-154机队穿越宫古海峡后从原路返回。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向来用词精确,很少见出现“推定”这样的字眼,尤其是对中国战斗机数量的“推定”更是少见。我们分明看到有无奈二字写在防卫省的脸上……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