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家杜马主席:俄当前行动旨在维护和平,防止更大规模战争

俄国家杜马主席:俄当前行动旨在维护和平,防止更大规模战争
2022年02月25日 09:4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国家杜马主席:俄当前行动旨在维护和平,防止更大规模战争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在结束古巴之行后,抵达尼加拉瓜展开正式访问。他在尼国会发表演讲时对北约作出批评,认为北约不能以牺牲其他国家利益作为解决自身安全问题的途径,他表示这既不符合国际准则,也不利于维护和平。他同时要求美国停止当前的所作所为。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澎湃影像 资料图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澎湃影像 资料图

  沃洛金及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当天与尼加拉瓜议长波拉斯、尼总统顾问劳雷亚诺·奥尔特加举行会晤,并在尼国会发表演讲。他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俄罗斯政府在乌克兰开展的行动旨在维护和平,防止人道主义危机和更大规模的战争。他还表示乌克兰民众无需恐慌,因为俄罗斯当前军事行动仅仅是为了去除军事化设施。

  目前,巴西、阿根廷、智利、古巴、秘鲁、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及加勒比地区国家均呼吁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并支持各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对话协商寻求外交解决方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