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雅典发生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 一名20岁女性身亡

希腊雅典发生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 一名20岁女性身亡
2021年05月12日 14: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希腊雅典发生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 一名20岁女性身亡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希腊首都雅典东北部地区发生了一起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一名女性死亡。

  据报道,当天凌晨4点30分,三名佩戴头巾的男子打破了一座房屋的后窗,随后进入屋内实施抢劫。进屋后,劫匪首先把男主人绑在椅子上,随后找到躲在阁楼上的妻子和孩子,并威胁她说出家中现金和珠宝的存放位置。

  报道称,犯罪分子在实施抢劫的过程中,将女主人杀害。被害时,她身边还有一个11个月大的孩子。

  因为受害者家中养有宠物狗,为防止狗的叫声引起周围邻居警觉,劫匪还将狗一起杀死。

  据介绍,受害女子约20岁,其丈夫是民航飞行员。他向警方表示,当时抢匪把他绑在椅子上,并开始寻找金钱和珠宝。他奋力挣扎后,用鼻子触摸并激活手机报警,最终警察赶到现场,但为时已晚。

  据称,劫匪抢走了约1万欧元,并且会说流利的希腊语。

  调查发现,劫匪是用枕头将女主人闷住使其窒息而死,作案过程中,被害者有明显的反抗和挣扎。此外,在被害者身上没有发现性侵和外伤痕迹。(林嘉濠)

  

劫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