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重申美国应解除对伊所有制裁

伊朗重申美国应解除对伊所有制裁
2021年04月10日 18:36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伊朗重申美国应解除对伊所有制裁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9日举行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委会会议上,伊方代表团团长、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再次强调,美国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是重回伊核协议的“必要步骤”。只有在核实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解除后,伊朗才会完整履行伊核协议。同一天,伊朗外长扎里夫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场危机由美国造成,美国理应率先完整履行伊核协议。伊朗在迅速核实后也将完整履约,这是重回伊核协议“合乎逻辑的路径”。他重申,美国应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