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他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卫生专家开撕白宫顾问

“他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卫生专家开撕白宫顾问
2020年09月30日 08:4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两名高级公共卫生专家对白宫顾问斯科特·阿特拉斯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供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误导性信息和不正确信息表示担忧。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周一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他关注到阿特拉斯提供的信息“要么断章取义,要么真的不正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也有类似担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雷德菲尔德在与别人通电话时说,阿特拉斯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阿特拉斯最近加入白宫新冠疫情工作组。他是一名没有传染病背景的神经放射学专家,他因淡化口罩的重要性和发表群体免疫观点受到关注。

  外媒:CDC称约28万名美国学龄儿童感染新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在3月1日至9月19日期间,美国约有28万名学龄儿童曾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称,数据显示,在3月1日至9月19日期间,美国儿童确诊新冠病例277285例。这一数字约占美国总感染人数的4%,其中12岁至17岁孩童的感染概率约为5岁至11岁孩童的两倍。

  数据显示,学龄儿童的新增病例在春季稳定上升,在夏季出现激增,7月19日达到峰值,平均每周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37.9人感染。其后几周的新病例数持平,至8月下旬开始下降,但近日数量又开始接近夏季水平。

  这份报告还指出,西班牙裔和非洲裔等少数群体以及患病儿童发展成新冠重症患者的风险更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