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防疫当局:疫情可控 暂不提升社交距离限制级别

韩防疫当局:疫情可控 暂不提升社交距离限制级别
2020年07月07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7日报道,韩国防疫当局表示,目前国内疫情处于可控水平,暂不考虑在全国范围内将保持社会距离措施上调至第二阶段。此外,为应对新冠疫情长期化,韩国政府决定将中央事故处理本部等临时机构改为常设组织。

  资料图:6月23日,一位韩国首尔市民经过首尔广场。近来,包括韩国首尔、仁川、京畿道在内的首都圈确诊病例持续增加。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报道,中央事故处理本部防疫总负责人尹泰皓表示,由于许多专家预测新冠疫情存在长期化的可能性,所以应相应重新整顿并启动相关组织。

  尹泰皓还说,目前还没有新冠疫苗及治疗药物,到正式投向市场也需要时间,加上新冠病毒致死率高于甲型流感,传播速度也快,到获取准确信息为止需长时间应对。

  与此同时,韩国防疫当局表示,目前韩国国内疫情处于可控水平,暂不考虑在全国范围内将保持社会距离措施上调至第二阶段。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消息,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44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性病例为24例,另有20例属于社区感染,截至目前,累计确诊13181例。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