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单日新增病例数现新高 总病例数已超2万例

孟加拉国单日新增病例数现新高 总病例数已超2万例
2020年05月15日 19:0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15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5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里新增120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全国累计病例数达20065例。

  这也是孟加拉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同时,在过去24小时里,孟新增15例死亡病例,累计有298例。

  今年3月8日,孟官方确认首次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在5月4日,孟累计病例超过1万例。

  为了配合政府管控疫情的需要,孟民航局已经在14日下令,暂停所有国际、国内普通民航航班至5月30日。(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