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纽约动物园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外媒:纽约动物园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4月06日 10: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据德新社纽约消息,美国官方当地时间4月5日称,纽约一家动物园的一只老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德新社报道,负责管理这座动物园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4岁的雌性马来亚虎名叫纳迪娅,是布朗克斯动物园一群出现干咳症状的狮子和老虎中的一只。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病毒如何影响不同的物种。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写道,这些动物的食欲有所减弱,但预计所有动物都将康复。

美国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老虎出现了呼吸道疾病的迹象,并且很有可能是在接触了一名携带新冠病毒的动物园工作人员后出现的。动物园于3月中旬关闭,第一只老虎于3月27日开始出现症状。

该部门说,这是第一起老虎被感染的病例。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