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玻利维亚和乌拉圭两国首现死亡病例

外媒:玻利维亚和乌拉圭两国首现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31日 15: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外媒称,乌拉圭和玻利维亚都报告了首个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

据路透社3月29日报道,玻利维亚卫生部长阿尼瓦尔·克鲁斯当天表示,疫情最为严重的圣克鲁斯-德拉谢拉市的一名78岁的女性死亡,此前她从一名家庭成员那里感染了新冠病毒。

报道称,目前已有81例确诊病例的玻利维亚为放缓疾病的蔓延采取了大刀阔斧的举措,如全国范围的隔离,关闭本国边界等。

相距不远的乌拉圭也报告了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同时确诊病例总数已超过300例。

乌拉圭卫生部长表示,曾在宪法法院工作的71岁的鲁道夫·冈萨雷斯·里索托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去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