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疫情都这么严重了,UFC总裁还说出这种话

美国疫情都这么严重了,UFC总裁还说出这种话
2020年03月27日 12: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白大拿嘴硬地说,“我并不觉得自己是高风险人群,要是新冠病毒想感染我,那就来吧!”

  美国疫情加速扩散,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美国各州敦促民众留在家中,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减缓疫情蔓延速度。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3月25日报道,美国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总裁白大拿却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遵循政府建议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但他认为这太过了,并质疑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多久。

  视频来源:环视频/南希希

  白大拿称,人总会因为某种原因死的,心脏病、车祸、癌症等,但你不能做一个躲在家里的人,随后他还质问美国人从什么时候要开始躲在房间里,而不是去直面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并称“隔离在家像是在躲避癌症,但你躲不了”。随后进行采访的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伊奥尔,回怼称,“但我不会因为和你握手就得癌症”。白大拿还嘴硬地说,“我并不觉得自己是高风险人群,要是新冠病毒想感染我,那就来吧!”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早6时4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83507例,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死亡人数已达1201例。美国不少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属都曾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在疫情期间留在家中。

  来源:环视频/南希希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