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汉口火车站全面消杀

武汉汉口火车站全面消杀
2020年03月21日 09:1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救援队队员齐聚武汉汉口火车站,对这座因为武汉采取“封城”措 施而关闭了58天的火车站开展消杀工作。车站何时重新开放仍然待定。

3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救援队队员齐聚武汉汉口火车站,开始对这座在1月23日,因为武汉采取“封城”措施而关闭了58天的火车站开展消杀工作。 

蓝天救援队队员身背二氧化氯消毒液,手执双管脉冲弥雾机,对火车站内候车大厅,站台的地面,电梯、座椅等各种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杀,确保这座单日旅客发送量最高达近16万人次的城市交通枢纽在疫情防控最终环节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车站何时重新开放仍然待定。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 崔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赴武汉特派记者樊巍、杨诚、崔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