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

“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
2020年02月21日 13:0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抗击新冠肺炎)“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

中新社旧金山2月20日电 (记者 刘关关)“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当地时间2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的都柏林市举行。活动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与中国人民一起抗击法西斯侵略者的飞虎队老兵之名,号召中美爱心人士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伸出援手。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东华说,中美两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结下的友谊已经深入人心,“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也再次说明,武汉并不是孤军奋战,应对这样的疫情,是国际社会的共同任务。“今天的活动是国际社会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行动的一部分,”王东华说,“这体现了美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出席活动的北加州都柏林市市长大卫·豪伯特表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中两国人民并肩作战,现在,两国人民又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卫说,中国人民能够亲密合作,从而高效地完成工作。“我毫不怀疑,中国人民将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大卫说,“美国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本次活动由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美中友好城市协会以及美国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发起。募捐所得物资将通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尽快运达抗疫一线。(完)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