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确诊2077例,死亡无增加,最小病例仅9个月!

最新:确诊2077例,死亡无增加,最小病例仅9个月!
2020年01月27日 01:17 环球网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结合国家卫健委和各地卫健委的通报数据,截至26日23时27分,全国已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77例,死亡病例56例,治愈49例。

制作:环球网/旺仔

好消息!江西首例新型肺炎患者治疗顺利,有望明早出院

26日下午,记者从萍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萍乡确诊的首例“新型肺炎”患者陈某某,目前的治疗顺利。

患者是在1月21日确诊的,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医治,体温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消失,肺部医学影像正常,达到了出院标准。

但最终是否治愈,还要看病两次毒核酸检测的结果。

下午4点多,疾控人员已经将患者的咽喉拭子和血液样本送往了萍乡市疾控中心,进行病毒核酸检测,如果这次的检测呈现阴性的话,经省市专家组综合评估之后,这名患者最快有望于明天早上出院。

好消息!海南新增0例确诊病例

2020年1月26日7:00-16:00,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

截至1月26日16:00,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2例,重症病例1例,无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确诊病例中,海口市3例、三亚市8例、儋州市3例、万宁市5例、临高县1例、陵水县1例、澄迈县1例。

截至1月26日16:00,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1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0人,尚有414人正在接受居家医学观察。

广东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累计确诊111例

2020年1月26日0时至16时,广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梅州1例为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其他5个地市新增确诊病例中,为广州3例、深圳4例、珠海2例、韶关1例、阳江2例。

截至1月26日16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1例。

确诊病例中,广州17例、深圳31例、珠海12例、汕头2例、佛山10例、韶关4例、梅州1例、惠州8例、东莞2例、中山2例、阳江8例、湛江4例、肇庆4例、清远3例、揭阳3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62人,均在进行医学观察。

辽宁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1例

2020年1月26日9时至15时,辽宁省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症病例。其中,本溪市1例为输入性病例、沈阳市1例为武汉输入病例家属。

截至2020年1月26日15时,辽宁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1例,重症病例12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沈阳市6例、大连市4例、本溪市2例、丹东市1例、营口市1例、铁岭市2例、朝阳市2例、盘锦市1例、葫芦岛市2例。目前21名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中,19例病例发病前有武汉居住史或旅行史,2例病例为武汉输入病例家属。

目前35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其余正在追踪中。

黑龙江新增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6例

1月26日,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断专家组确认佳木斯市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黑龙江累计确诊病例16例。

该患者男性,36岁,武汉居民,于21日自武汉乘机、经大连转机到达佳木斯。25日14时,到佳木斯市传染病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临床、流行病学专家组会诊判定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19时,经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断专家组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该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已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暂无异常。

北京新增5例确诊病例,最小仅9个月

1月26日18时至21时,本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2名为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截至1月26日21时,本市累计确诊病例68例,其中东城区1例、西城区5例、朝阳区11例、海淀区16例、丰台区4例、石景山区2例、通州区6例、顺义区1例、大兴区3例、昌平区7例,外地来京人员12例。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