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下一个十年肯定会实现” 澳媒:中印GDP2030年将超美

“下一个十年肯定会实现” 澳媒:中印GDP2030年将超美
2020年01月07日 08: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澳媒称,毕马威公司的研究显示,到2030年,中国和印度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经济超级大国,亚洲将占到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5%。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网站1月4日报道,毕马威澳大利亚公司的亚洲和国际市场部主管道格·弗格森说:“下一个十年就会实现,肯定的。”

毕马威预测,按照消除了货币汇率波动的购买力平价计算,到2030年,中国的GDP将是64.2万亿美元,印度是46.3万亿美元,美国是31万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将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预计其GDP将达到10.1万亿美元。

但弗格森提醒澳大利亚企业不要只盯着中国的经济增长,认为它们应当确保同样重视亚洲各地的新兴经济体,包括越南、菲律宾和马来西亚。

弗格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