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特朗普今晚不发表全国讲话 白宫也没有书面声明

美媒:特朗普今晚不发表全国讲话 白宫也没有书面声明
2020年01月08日 10:1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源:CNN)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白宫新闻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森姆表示,白宫当天晚上不会发表书面声明。此外,白宫一名官员说,在美军驻扎的伊拉克基地遭到导弹袭击后,特朗普今晚不会发表讲话。

目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防部长埃斯珀在内的多名美国高官已离开白宫。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也已撤离。

伊朗发射导弹画面/伊朗梅尔通讯社

北京时间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声明称,此次袭击,是为1月3日遭美军空袭身亡的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报仇。

对此,白宫方面回应说,“美方已经注意到有关美国在伊拉克设施遇袭报道。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简报,正在密切关注境况,并与国家安全团队协商。”(海外网 刘强)

特朗普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