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很突然!普京到叙利亚了!

很突然!普京到叙利亚了!
2020年01月08日 00: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普京访问叙利亚,同叙总统阿萨德会面。

俄罗斯卫星网7日消息,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叙利亚,并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ssad)会面。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法新社说,普京同阿萨德的会谈取得了“巨大进展”。

俄新社7日援引俄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说,普京当天抵达叙利亚后,从机场前往俄罗斯驻叙利亚部队指挥所,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会面。佩斯科夫补充说,“两国元首听取了军方的相关报告,随后进行了双边谈判。”


俄新社报道截图

 

佩斯科夫透露,普京在与阿萨德的谈话中表示,“恢复叙利亚国家地位和领土完整的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已经可以看到“和平恢复的迹象”。

 

与此同时,阿萨德对普京当天的到访及莫斯科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对叙利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报道补充说,阿萨德还向普京和俄罗斯人民表达了节日祝福。1月7日是东正教的圣诞节,俄罗斯各界都会在这一天举行纪念和庆祝活动。

来源:环球网/赵建东 王博雅琪


叙利亚佩斯科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