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载有7人,其中2人据称为儿童

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载有7人,其中2人据称为儿童
2019年12月27日 20:3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架观光直升机在美国夏威夷海岸附近失踪,机上共载有7人。美国海岸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失踪直升机在当时正前往夏威夷考爱岛的纳帕利海岸进行参观,共载有1名驾驶员和6名游客,其中2人据称为儿童。该直升机本应在当天下午5点21分按时返航,其隶属的旅游公司在发现其超过四十分钟未返航后,报了警。海岸警卫队方面表示,可能是天气原因造成这起事件,他们将在天亮后继续组织更多搜救行动,但是当地的降雨、大风以及海浪等恶劣天气状况都会对能见度造成影响,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 

(原题为《一架载有7人的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澎湃新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