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手机流量资费南美第二低 每GB均价2.48美元

秘鲁手机流量资费南美第二低 每GB均价2.48美元
2019年12月25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英国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针对全球230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流量资费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表明,秘鲁手机流量资费为南美洲第二低,平均1GB手机流量的资费为2.48美元。

  据秘鲁网站“Peru21”报道,调查显示,秘鲁手机流量资费排在全球第51位,在南美洲国家中,仅高于智利(1GB均价为1.87美元),低于乌拉圭、阿根廷、巴西等国。

  此外,该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还对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的宽带资费进行了调查,秘鲁的宽带资费排在全球第71位,低于乌拉圭、玻利维亚、巴西、厄瓜多尔和巴拉圭等南美洲国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