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男子性侵醉酒女子后丢车里不管,致其身亡

韩国男子性侵醉酒女子后丢车里不管,致其身亡
2019年12月23日 20: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刘强

▲韩媒报道截图(韩国法律放送新闻)

韩国2018年发生一起离谱案件,一名男子看见喝醉的陌生女子后,强行将其拉上车性侵,事后回家睡觉,将女子独自丢下,最终女子意外身亡。20日,首尔高等法院作出二审判决,涉案男子获刑5年,并需要接受40小时的性暴力教育培训。

判决结果出炉后,韩国网友纷纷批评法官轻判。

▲韩媒报道截图(韩国法律放送新闻)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018年11月,52岁的卢姓男子将一名喝醉且头部有摔伤的女子强拉进自己的车中性侵,事后卢某不顾女子没有恢复意识,将其独自留在车上长达24小时,10天后,女子因脑损伤身亡。

卢某因涉嫌性侵和杀人罪,遭到起诉。

▲韩媒报道截图(韩国法律放送新闻)

一审判决法院认为,卢某对没有反抗能力的受害者性侵罪名成立,但认为性侵与女子身亡之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因此性侵致死罪判为无罪。

为推翻一审判决,检方二审时追加对“重过失致死”罪名的指控。然而,二审法院仍认为,很难将女子的死亡判定为卢某的过失致死,因此维持5年有期徒刑的判决。

▲韩媒报道截图(韩国法律放送新闻)

不过,二审法院也说明,虽然很难针对受害者的死亡追究刑事责任,但卢某犯案后不顾失去意识的受害者,直接回到住处睡觉。受害者到隔天早上都没有恢复意识,但卢某仍因害怕罪行曝光,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确可能成为刑期加重的原因。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胡   敏

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