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士官晋衔!

士官晋衔!
2019年12月17日 18:24 军报记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图 | 王珏、夏金炜、方海涛、刘哲豪、张应、陈小东、许志强

晋升军衔,对每一名肩负神圣使命的军人来说,既是值得铭记一生的光辉时刻,更是个人军旅生涯成长进步的荣耀见证。

▲晋升军衔命令状。

12月12日,东部战区海军某导弹快艇大队隆重举行晋升军衔仪式,8名士官在领导和战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喜获晋升。

▲晋升仪式上,官兵们齐唱国歌。

▲大队领导为士官颁发“晋升军衔命令状”。

肩上多了一道拐,心中更增一份责。仪式上,大队领导宣读了士官晋升命令,并为晋升军衔的8名士官颁发了“军衔命令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刻苦训练,牢记使命、再建新功。

▲大队领导与晋升军衔士官合影留念。

▲全体晋升军衔士官分别向大队领导和官兵敬礼。

肩章虽小,分量却重。仪式现场,晋升军衔的上士赵超杰说:“一纸命令,一份责任,这是我军旅生涯的神圣时刻。作为一名舰艇专业兵,我将一如既往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练兵备战,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一切工作任务。”

▲新晋升军衔士官合影。

就在同一天,东部战区海军某军械技术保障大队也隆重举行士官晋升军衔仪式。

晋升军衔

使命在肩

建功立业

再创辉煌

东部战区权威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