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暴徒对市民施私刑,香港警方:已远超文明社会底线

暴徒对市民施私刑,香港警方:已远超文明社会底线
2019年10月06日 23: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香港警察脸书截图

 

以下是香港警方声明全文:

 

入夜后,暴徒继续在全港多区大肆破坏,纵火堵路。更有市民分别在深水埗区和旺角区被其他蒙面的示威者肆意殴打,施以私刑。在下午大约5点钟,在一宗交通事故发生后,有一名的士司机被蒙面者拖离车厢,殴打至头破血流,昏迷倒地。稍后时间,有大批蒙面人在旺角弥敦道附近将一名男子殴打至昏迷,不顾而去。更有一名女士,怀疑因为在旺角拍摄暴徒的破坏行为,被蒙面人士殴打至头部流血。暴徒的行径,已经远远超越文明社会的底线。

 

警方警告暴徒立即停止所有违法行为,并对这种暴力行径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赴香港特派记者 白云怡 范凌志 陈青青

香港警方私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