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航空一航班因空中颠簸临时降落,至少35人受伤

加拿大航空一航班因空中颠簸临时降落,至少35人受伤
2019年07月12日 06:3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央视新闻7月12日消息,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从多伦多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航班当地时间11日由于突然发生剧烈颠簸,至少35人受伤,并临时降落在美国檀香山,让受伤乘客接受治疗。
据悉,执行这个编号为AC33航班任务的飞机是波音777—200,机上共有269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这架航班原定从多伦多经停温哥华,飞往澳大利亚悉尼。
(原题为《加拿大航空一航班因空中颠簸临时降落,至少35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