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国内国外连场活动,美国独立日“罕见大秀”登场

外媒:国内国外连场活动,美国独立日“罕见大秀”登场
2019年07月05日 11:4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9年7月4日,美国华盛顿,“向美国致敬”庆典活动在林肯纪念堂举办。视觉中国  图
外媒称,怀着一颗真人秀主持人的心,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4日为华盛顿国家广场上庆祝美国独立日的数十万狂欢者奉上一场“千载难逢的大秀”。
据美联社7月3日报道,在白宫的指示下,美国国防部安排了空军B-2隐形轰炸机等军机的飞行表演。参加活动的飞机包括海军F-35和F-18战斗机、海军“蓝天使”飞行表演队、陆军与海岸警卫队直升机以及海军陆战队的MV-22“鱼鹰”运输机。
“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与“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直升机也在空中亮相。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3日报道,来自各军种的最高军事领导人以及数千名军人与特朗普总统一道参加了7月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庆祝活动。
代理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海岸警卫队总指挥,以及海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二号领导人都出席了在国家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7月4日报道,7月3日,两辆“布拉德利”战车被放置在林肯纪念堂附近。它们都不是新车,有些地方的油漆已经剥落,铁锈清晰可见。战车的主要武器——25毫米炮已被拿掉。
报道称,在回答为什么只有几辆这样的老旧战车而不是新战车的问题时,美国国防部回答:“(展示它们)是白宫要求的。”五角大楼称,他们并不在意这些战车的外观,毕竟它们是要作为独立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在华盛顿展示的。
又据美联社7月4日报道,美国为庆祝独立日举办游行、音乐会等活动,还有美食活动,当然也少不了烟花表演。
报道称,梅西百货在纽约市东河上空举行的烟花表演据说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烟花表演之一。波士顿流行乐团在波士顿查尔斯河畔举行一年一度的户外音乐会。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日庆典活动在罗得岛州的布里斯托尔举行。这些活动从“国旗日”(6月14日)开始,高潮是7月4日的大游行,通常有10万人参加。这个小城一年一度的国庆庆典活动始于1785年。
另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3日报道,有人在海滩上聚会,还有人在停机坪上喝冰啤,但无论这些军人及其家属位于远东何处,他们在本周都参加了充满乐趣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
太平洋地区的很多美军海外基地也在7月4日举行庆祝活动,但由于这些地区与美国本土存在时差,他们先于国内亲友开始聚会。
在日本,第35战斗机联队驻守的三泽空军基地在附近的小川原湖湖畔举行聚会;岩国海军陆战队航空站则在7月4日下午2时开启长达4个小时的街区派对;冲绳基地也举行了庆典。
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和首尔以南的汉弗莱斯军营也举办了庆祝活动。
(原题为《外媒:国内国外连场活动 美国独立日“罕见大秀”登场》)
独立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