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显示:过半受访美国人反对学习阿拉伯数字

民调显示:过半受访美国人反对学习阿拉伯数字
2019年05月19日 19: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对于阿拉伯数字,你肯定不陌生,但你是否知道,可能有超过一半的美国居民反对学习阿拉伯数字?近日,来自“公众科学”(Civic Science)的一项民调做出了这样的推断。

  

  《观点报》报道截图

  据俄罗斯《观点报》19日报道,来自“公众科学”的一些社会学家对美国居民进行了一项有趣的调查,他们向受访者询问了“阿拉伯数字的学习是否应被纳入美国的在校课程中”这一问题,报道称,据该民调结果估计,可能有超过一半的美国居民反对学习阿拉伯数字。

  《观点报》表示,此次民调共调查了3624人,其中56%表示,反对在学校学习阿拉伯数字,29%表示应该学习,另有15%认为很难回答这一问题。不过,《观点报》注意到,进行此次调查的社会学家们并没有向受访者解释“阿拉伯数字”一词的含义。

  在《观点报》这篇报道下面,一些俄罗斯网友纷纷留言讨论,网友mar nikol嘲讽称:看来美国人认为,世界通用的(阿拉伯)数字是美国的。↓

   

 

  网友Прасковья из Подмосковья调侃称:56% (的反对者)是犹太人, 而29%(的支持者)是阿拉伯人。↓

   

 

  网友Stas Ctac 则感叹:太可怕了,竟然有一大半人拒绝(学习阿拉伯数字)↓

   

 

  网友Дормидонт Пукин却表示担心:我们(俄罗斯)也会有这一天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