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现身白宫新闻发布厅 还是为了建墙的事

特朗普现身白宫新闻发布厅 还是为了建墙的事
2019年01月04日 11: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当地时间周四(1月3日),特朗普“出人意料”地现身白宫新闻发布厅,进行了一场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再次请求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

  综合CNBC、《赫芬顿邮报》报道,此次新闻发布会仅有短短几分钟,而且没有提问环节。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要求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

  “我们的国家需要保护。我们会建好它,我们国家的人民需要它,”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除了自己呼吁要求建墙费,特朗普还拉来美国全国边境巡逻委员会的一位董事布兰登·贾德为他的要求进行辩护。“有专家说建墙没用,”贾德说,“但我向你保证,边防人员不会同意这样的观点。”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已进入第13天,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包括新当选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内的民主党领导人,已表示拒绝接受任何为美墨边境墙建造提供拨款的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