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评大陆歼20空中开弹仓:已经形成规模装备能力

台媒评大陆歼20空中开弹仓:已经形成规模装备能力
2018年11月12日 09:1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11月11日报道称,歼-20战斗机在11日上午在珠海航展进行4架编队飞行表演时,首度开启隐藏弹仓,展示其挂弹能力。

  报道称,根据中国航空报社微博“看航空”发布的照片显示,歼-20在飞行表演中打开其隐藏在机腹及机侧的弹仓,亮出四枚中程空空导弹与两枚近程空空导弹。

  报道援引大陆媒体的媒体报道称,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69周年纪念日。在第12届珠海航展最后一天的飞行表演中,歼-20首次公开展示4机编队,低空飞过航展现场,为中国空军69岁生日献礼。

  报道称,其中两架歼-20打开弹仓,亮出携带的空空导弹,机动展示其战力水平。这场表演展示了歼-20优越的机动性能,并说明歼-20已经形成了规模装备能力。

  报道认为,在表演过程中,歼-20并未展现眼镜蛇、落叶飘等超机动(又称过失速机动)动作,仍难以证实该机是否已换装新式的矢量发动机。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