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中企赴日俄争议岛屿考察 日方曾要求避免造访

日媒:中企赴日俄争议岛屿考察 日方曾要求避免造访
2018年11月12日 16: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州通讯社“SAKH.COM”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称,中国企业代表团本月1至3日访问了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的择捉岛,考察了旅游名胜和商业设施等。

  日本共同社11月12日报道称,围绕面向中国人旅行团、养殖等合作项目的可能性,中方企业代表团与当地企业高层等展开了探讨。

  日本政府认为,如果取得俄罗斯签证进入南千岛群岛就涉及承认俄罗斯的主权,一直向第三国民众要求避免造访,但俄方正接纳海外游客和企业进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